全部

省政协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玉栋

2019-08-19 18:47:08

齐鲁网8月19日讯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省政协党组今天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逐条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深刻检视反思,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付志方主持会议并带头作对照检视,中央第四指导组副组长陈修茂到会指导。

省政协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会议高度重视,作了认真准备。会前,省政协党组成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特别是党章、《准则》和《条例》,开展了深入调研,进行了思想交流。会上,党组成员逐一发言,对照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检视找差距,列出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终身的重大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问题,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党组成员要相互谈心谈话,开诚布公地咬耳扯袖,更好发挥带头示范作用。要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持续整改,认真履行党组主体责任,推动政协两支队伍的思想政治水平有新提升,推动政协工作水平有新提升。

陈修茂指出,这次专题会议准备充分,对照检视深刻,达到了预期效果,对查摆出的问题,要切实抓好整改。要按照中央要求,切实把握目标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检视梳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翠云,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唐洲雁、王艺华、韩金峰,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刘永巨出席会议。

闪电新闻记者 王玉栋

[责任编辑:杨本敬、王玉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