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家义龚正会见出席中国医药创新发展大会嘉宾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庆 李侠 陈洋

2019-07-15 19:58:07

齐鲁网7月15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济南会见了出席中国医药创新发展大会的嘉宾代表。

刘家义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山东是经济大省、人口大省、科技大省、教育大省,同时也是医疗、医药卫生大省。我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深入实施八大发展战略,积极培育医养健康产业,深化医药卫生领域改革,加快建设医养结合示范省,全省医疗卫生状况持续改善,人民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提高。这为各位医学家、企业家来山东发展提供了大好机遇。希望大家抢抓山东发展机遇,积极来鲁创新创业、投资兴业。我们将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提供更好服务保障,让大家在山东工作生活得更安心舒心。

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代表与会嘉宾,感谢山东方面的热情欢迎。他说,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健康产业发展,为产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环境,给我们留下很深印象。希望山东持续加大投入,把创新链、产业链、研发链紧密对接,推动健康产业规模化、集群化发展。我们将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为山东健康产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国家药监局局长、农工党中央副主席焦红,省领导孙立成、王忠林、任爱荣、赵家军参加会见。

会见结束后,任爱荣代表山东省政府分别与中国药品监督管理研究会、中国药学会、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签订合作协议。

闪电新闻记者 刘庆 李侠 陈洋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刘庆]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