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党政代表团在西藏调研对口支援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22 20:06:06

山东省党政代表团在西藏调研对口支援工作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推动对口支援西藏工作往深里走往实处做

刘家义吴英杰看望援藏干部人才

齐鲁网拉萨6月22日讯(记者 李侠)6月20日至22日,省委书记刘家义率领山东省党政代表团来到西藏自治区,就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口支援工作重要指示要求,贯彻落实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实地调研,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往深里走、往实处做。

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陪同调研。

20日下午,刘家义、吴英杰看望慰问了山东省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代表家乡人民和西藏人民对大家表示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刘家义说,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齐心协力、勇于奉献、团结担当,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大家付出的每一点努力、作出的每一点贡献,家乡人民都不会忘记。西藏是每一位援藏干部人才的家,希望大家把西藏的好精神、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家乡,同时做好交接工作,推动援藏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吴英杰对山东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西藏发展稳定各项事业表示衷心感谢,对山东省一批又一批援藏干部为助推日喀则市和西藏自治区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过去三年中,山东省第八批援藏干部讲政治、顾大局、讲奉献,努力践行“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视西藏为第二故乡,把齐鲁儿女的深厚情谊留在了年楚河畔,留在了雪域高原。自治区党委、政府和西藏各族干部群众永远不会忘记你们,希望大家返回山东后继续关心西藏、宣传西藏,为西藏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献计献策。

22日上午,山东·西藏对口支援座谈会在拉萨召开。双方分别介绍了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口支援工作情况,对进一步做好对口支援工作交换了意见,提出了工作打算。

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庄严,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刘江,自治区副主席、日喀则市委书记张延清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省委常委、秘书长孙立成,淄博市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山东省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代表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徐红梅、徐红梅、李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刘家义调研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 科学规划 因地制宜 实事求是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更大实效

刘家义调研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 科学规划 因地制宜 实事求是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更大实效

5月21日至22日,省委书记刘家义一行3人,不打招呼,轻车简从,来到淄博市沂源县、泰安市东平县,深入农村、湖区,进村入户,与村民、党员及...[详细]
齐鲁网 2019-05-22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