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江汀看望西藏中学师生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晓军

2019-04-26 19:22:04

齐鲁网4月26日讯 4月26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到西藏中学走访看望广大师生。
张江汀深入到学生教室、宿舍、食堂,详细了解藏族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他勉励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的重要论述,深刻了解我国统一的多民族国家历史,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自觉树立远大理想,认真学习文化知识,努力增长智慧才干,同心同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他要求有关部门和学校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多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为他们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环境。
西藏中学师生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厚爱,一定倍加珍惜、自觉维护民族团结,用心教书育人,刻苦勤奋学习,为建设伟大祖国和美丽西藏作出更大贡献。

闪电新闻记者 张晓军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张晓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