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家义龚正会见惠普公司客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侠 陈洋

2019-04-20 14:49:04

齐鲁网4月20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济南会见了惠普全球高级副总裁、首席供应链执行官斯图尔特·潘恩一行。

刘家义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他说,经过双方共同努力,惠普公司与山东的合作已经有了良好开端。威海天时地利人和齐备,惠普公司在威海的发展基础很好、前景广阔,希望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朝着基地化、园区化、集群化方向发展,打造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产业基地。山东省和威海市将给予大力支持,努力营造最优环境,提供最好服务,期待双方合作之路走得更加坚实。

斯图尔特·潘恩对山东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他说,3D打印技术市场前景广阔,对惠普公司发展具有战略意义。当前,双方合作已经迈出了重要一步,我们对未来合作充满激情。惠普将在研发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在威海的投入,与山东省和威海市开展更广泛、更全面的合作。

副省长任爱荣参加会见。

闪电新闻记者 李侠 陈洋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李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