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举行木里森林火灾扑救中英勇牺牲山东籍烈士悼念活动 刘家义龚正敬献花圈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杨

2019-04-05 19:25:04

齐鲁网4月5日讯 英魂归故土,青山埋忠骨。今天下午,木里森林火灾扑救中英勇牺牲的徐鹏龙、张成朋、赵永一、张帅、康荣臻等五名山东籍消防队员魂归故里,在济南、临沂、滨州等地举行烈士骨灰返乡和安葬仪式等悼念活动。

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等省领导向烈士敬献花圈。副省长孙立成、刘强参加返乡仪式,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英勇献身的英烈们表示深切哀悼,向烈士亲属表示诚挚慰问,对烈士们的英雄壮举表示崇高敬意。

省领导表示,在森林大火危及国家资源和居民安全的关键时刻,消防队员们为了祖国和人民的利益,奉献了宝贵的青春,献出了年轻的生命。他们用鲜血和生命忠实践行了铮铮誓言,以牺牲小我书写了人生价值,为山东父老乡亲争得了光辉荣誉。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坚定信念、崇高追求、英雄气概和高尚品格,化悲痛为力量,以更加昂扬的革命斗志,为党和人民作出更大贡献,用实际行动告慰烈士英灵。

烈士亲属,省直有关部门,临沂市、滨州市及市直部门负责同志,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和消防指战员代表等参加悼念活动。

闪电新闻记者 李杨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李杨1]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