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晓军

2019-04-01 16:51:04

齐鲁网4月1日讯 4月1日,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实际交流学习体会。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付志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二、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了学习体会。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韩金峰结合近期调研情况作了重点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内容丰富、涉及面广,提出了许多新观点新要求,核心要义是牢牢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方向性和引领性。我们要原原本本学习讲话,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凝聚社会各界共识。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通过各种方式抓好学习,坚持学习制度,完善学习机制,提高学习质量,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翠云,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唐洲雁、王艺华,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刘永巨参加学习。

闪电新闻记者 张晓军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张晓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