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26 21:52:03

齐鲁网3月26日讯 3月26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主持会议,省检察院检察长陈勇出席会议。 

林峰海对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专项斗争正由“攻坚战”进入“破袭战”阶段,主要是对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开展综合治理,构建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咬定三年为期目标不放松,完善策略方法,调整主攻方向,保持强大攻势。要聚焦重点问题,落实主体责任,在线索核查、横向拓展、打伞破网上下功夫,以更精准的举措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破袭战”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指导,完善工作保障,以更强有力的落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

省自然资源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市场监管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负责同志就进一步加强行业监管、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会上发言;会议审议了《关于在全省集中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核查“百日会战”行动方案》,并对在全省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核查“百日会战”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王玉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全省重点工作推进会——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第二次现场观摩举行

全省重点工作推进会——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第二次现场观摩举行

3月19日至23日,省委、省政府举行全省重点工作推进会——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第二次现场观摩,实地观摩日照、临沂、枣庄、济宁、菏泽、泰...[详细]
齐鲁网 2019-03-24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