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于国安到济宁泰安督导调研“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07 19:26:03

齐鲁网3月7日讯 3月6日-3月7日,副省长于国安到济宁泰安督导调研“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于国安一行先后来到济宁兖州区、曲阜市,泰安岱岳区、泰山区等“大棚房”问题整治现场,详细了解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要全面梳理疑似图斑“大棚房”线索,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整改,切实做到排查要彻底、整改要坚决、责任要落实,认真解决“大棚房”拆除后土壤复耕等问题,牢牢守住农地农用底线和耕地保护红线。

于国安还现场调研了济宁尼山世界文明论坛提升工程用地保障工作、鲁商集团和泰安岱岳区签约的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王炜]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推动海洋环境保护检察公益诉讼工作再上新台阶

推动海洋环境保护检察公益诉讼工作再上新台阶

2月22日,海洋环境保护检察公益诉讼工作调研活动在青岛进行,最高人民检察院研究部署“守护海洋”检察公益诉讼专项监督活动。最高人民检察...[详细]
齐鲁网 2019-02-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