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清宪在调研深化拓展“莱西经验”时强调 以组织振兴统领乡村振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06 22:53:03

齐鲁网3月6日讯 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拓展“莱西经验”的重要指示要求,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今天到莱西市调研,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进行面对面讨论交流。

王清宪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深化拓展“莱西经验”,“莱西经验”的本质是农村党支部充分发挥了组织群众、凝聚群众、领导群众的核心作用,解决的是党的建设、党的领导问题,巩固了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事关“三农”这个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在新时代具有宝贵价值。

王清宪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深化拓展新时代“莱西经验”,不断加强和改善党对农村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乡镇党委政府的作用,全面建强农村社区党委,大力发展农村年轻党员,多形式探索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选好带头人,构建区域化党建工作格局,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期间,王清宪与改革先锋周明金一起,为青岛农村干部学院揭牌。该学院的成立,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拓展“莱西经验”的重要指示要求,打造农村基层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王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推动海洋环境保护检察公益诉讼工作再上新台阶

推动海洋环境保护检察公益诉讼工作再上新台阶

2月22日,海洋环境保护检察公益诉讼工作调研活动在青岛进行,最高人民检察院研究部署“守护海洋”检察公益诉讼专项监督活动。最高人民检察...[详细]
齐鲁网 2019-02-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