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强副省长到烟台走访慰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1-26 18:14:01

齐鲁网烟台1月26日讯 1月22日上午,副省长刘强到烟台走访慰问建国前入党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困难居民、困难职工、优抚对象、困难企业和社会福利机构,代表省委、省政府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送上慰问信、慰问金和慰问品。 

刘强先后来到建国前入党老党员林书风,生活困难党员吕惠娟,困难居民许军,困难职工于春燕,优抚对象张长平、郭奕杉和残疾人于经涛家中,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就业、就医等情况。他强调,老党员为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党组织要尊重老党员、关心老党员、爱护老党员,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服务工作,让他们安享晚年、健康生活;要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妥善安排好困难群众生活,确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在烟台市儿童福利院、烟台六塑产业有限公司,他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的介绍,要求福利院不断提高管护水平,切实把孩子们的生活照顾好、未来规划好,为社会福利事业多作贡献;勉励企业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帮助下早日度过难关。

[责任编辑:彭芳、王炜]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