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艺华带队到省政协帮扶村走访调研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1-23 19:28:01

齐鲁网1月23日讯 1月22日至23日,省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王艺华带队到平邑县、泗水县,深入省政协机关选派第一书记和村党支部书记帮扶村调研,实地考察了基层党建、产业发展、扶贫项目等情况,与选派干部、村两委成员、群众代表等座谈交流,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 

王艺华对帮扶村所在地党委、政府、政协表示衷心感谢,对选派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乡村振兴、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等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和省政协党组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帮扶工作,为帮扶村发展带出一个好班子、理出一个好路子、打下一个好基础,用群众认可的实绩体现“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要善于总结归纳、提高素质能力,努力在今后工作中作出新贡献、实现新作为。

期间,还到泗水县泗张镇、圣水峪镇等调研了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责任编辑:梁延菊、王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