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孙立成看望慰问别立福同志家属并参加遗体告别仪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颖

2019-01-23 18:50:01

齐鲁网1月23日讯 1月23日上午,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代表省委、省政府看望慰问了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因公牺牲民警别立福同志家属并参加别立福同志遗体告别仪式。

孙立成指出,别立福同志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英勇牺牲,无愧为新时代的英雄楷模,是全省二十万民警、辅警的优秀代表。要最大限度地用好优抚政策,做好别立福同志的善后抚慰工作,尽最大努力关心照顾好家属。孙立成要求,全省公安民警要向别立福同志学习,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弘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为保障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闪电新闻记者 王颖

[责任编辑:梁延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