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环境保护条例》实施座谈会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耿琰

2019-01-02 16:40:01

齐鲁网济南1月2日讯 1月2日,《山东省环境保护条例》实施座谈会在济南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华出席并讲话。

0102王华.JPG

王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保护生态环境必须依靠制度、依靠法治,只有实行最严格的制度、最严密的法治,才能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可靠保障。省委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把修订好《条例》作为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具体体现,《条例》为新时期我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了重要武器。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新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各级人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把学习、宣传新修订的《条例》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学习宣传工作,使之真正做到家喻户晓。各级政府、相关部门和司法机关是贯彻实施《条例》的主体,凡是《条例》要求的坚决落实,凡是《条例》禁止的坚决杜绝。要抓紧完善环境保护相关制度建设,进一步健全生态环保地方性法规体系。

闪电新闻记者 耿琰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耿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