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于晓明到省委党校作专题报告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28 18:15:12

齐鲁网济南12月28日讯  按照省委要求,今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于晓明到省委党校,重点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我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省委党校学员作报告。

于晓明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运而生的历史必然性,准确把握其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注重把握“四个基于”“十个始终坚持”“三个伟大飞跃”“三个充分证明”“九个必须坚持”等核心要义,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决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对新形势下经济工作五大规律性认识的重要论述, 准确理解中央和我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中央和省委关于经济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于晓明在与学员交流时强调要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实践融会贯通,真正做到“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要努力践行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勇于实践,勤于思考,善于总结,注重培养自己的理性思维,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工作能力。于晓明还勉励大家改进作风、担当作为,切实抓住用好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大好机遇,为实现我省“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 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张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