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强副省长带队到济南开展消防安全夜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25 18:31:12

齐鲁网12月25日讯(记者李杨 王文龙)12月24日晚,副省长刘强带队到济南市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夜查,实地督导消防工作。检查组先后到恒隆广场、香格里拉大酒店、洪家楼天主教堂进行实地检查,深入了解各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刘强强调,冬季是火灾高发期,要始终保持对社会消防安全形势的清醒认识和高度警惕,狠抓火灾防控责任和措施落实,不断强化消防安全防范措施,加大消防公益宣传和警示提示力度,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有效减少较大亡人火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自12月24日起,全省集中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针对年终岁末节庆活动频繁、人流物流剧增等情况,以夜间火灾危险性大的宾馆、饭店、歌舞娱乐场所、影剧院及大型商场、商业综合体、大型超市等为重点,检查社会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全力维护社会面火灾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李杨1]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林峰海到青岛调研指导政法维稳工作

​林峰海到青岛调研指导政法维稳工作

12月12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到青岛市调研指导政法维稳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18-12-13
刘家义会见德国驻华大使葛策一行

刘家义会见德国驻华大使葛策一行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刘家义在济南会见了德国驻华大使葛策一行。[详细]
齐鲁网 2018-11-2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