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林峰海到青岛调研指导政法维稳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13 17:33:12

齐鲁网12月13日讯 12月12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到青岛市调研指导政法维稳工作。

林峰海实地到市北区城市综合治理指挥中心、崂山区综治工作中心等基层政法单位调研考察,听取了青岛市政法工作情况汇报,对青岛市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政法系统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和部署要求,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不动摇,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特别是政权安全、制度安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来谋划工作,突出党建引领,加强各级各有关部门团结协作,切实做好重点利益群体维稳工作,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着力提升基层网格化服务管理水平,确保年末岁尾和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纪念活动期间全省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认真谋划明年政法工作,统筹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政法队伍建设和智能化建设,深入推进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全力开创全省政法工作新局面,为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张晓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