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家义到济南调研节日市场供应和便民服务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0-01 16:01:10

刘家义到济南调研节日市场供应和便民服务工作,向全省人民致以节日问候

确保市场供应稳定让服务更方便安全卫生        

齐鲁网10月1日讯 今天是国庆节。上午,省委书记刘家义到济南调研节日市场供应和便民服务工作,向全省人民致以节日问候,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保质保量搞好市场供应,为广大市民提供方便、安全、卫生的食品和服务,让全省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节。

节日期间市场供应情况如何?市民买菜购物是否方便?食品安全状况怎么样?刘家义十分关心。他轻车简从先后来到蔬心菜篮鲁能领秀城社区菜市场、振大郎茂山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市场内熙熙攘攘,顾客络绎不绝。刘家义边走边和群众打招呼,深入了解市场供应情况,每到一处摊位,就同经营业户和前来购物的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蔬菜、水果、肉类、水产品、副食品等价格是多少,同往年相比怎么样,每天收入有多少,并祝大家节日好。在便民服务中心农残快检室,刘家义认真观看农药残留检测实验,强调要一刻不放松地抓好食品安全。在阳光大姐智慧社区等服务点,刘家义详细了解服务项目和流程,指出,要紧紧围绕“便民”这个核心,体现便民力度和民生温度。刘家义还来到济南华联超市嘉华店,了解超市经营情况,详细询问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的供应情况,察看自助扫码购物设施,要求大型商超在节日期间稳货源、保供应,保持价格稳定。

刘家义强调,市场供应和便民服务工作十分重要,是一项暖人心的民心工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方便、安全、卫生的原则,下大气力解决突出问题,努力让群众吃得更放心,让市场供应更稳定,让便民服务更高效,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杨凡、杨婷婷、李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