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省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耿琰

2018-06-29 19:06:06

齐鲁网济南6月29日讯 6月29日,全省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批示精神,通报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和蓝天保卫战强化督查等专项行动情况。副省长于国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国安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的政治责任。要分类监管全力整改,聚焦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化工企业进区入园、矿山复绿和地质环境恢复治理、自然保护区侵占、非法围填海等难点问题奋力攻坚,关注信访热点问题精准发力。要始终坚持整改标准能严不松、整改时限能早不晚、整改力度能强不弱,高标准把控进度,高标准销号管理,高标准把握效果,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倒逼整改质量提高。要进一步强化党政同责和督导检查,每月调度通报督察整改进展情况,并向社会公开接受监督,确保问题按时整改到位。

于国安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将国家蓝天保卫战强化督查等专项行动发现问题,和省人大贯彻实施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问题,与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同步抓好落实,并不断完善制度体系,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高全省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闪电新闻记者 耿琰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耿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龚正到青岛调研基层治理和扫黑除恶等工作

龚正到青岛调研基层治理和扫黑除恶等工作

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到青岛市调研基层治理、扫黑除恶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以...[详细]
齐鲁网 2018-06-26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详细]
齐鲁网 2018-06-04
省领导走访济南市儿童福利院

省领导走访济南市儿童福利院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省委书记刘家义来到济南市儿童福利院,走访看望孤残儿童,参加庆祝“六一”活动,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少年儿童表...[详细]
齐鲁网 2018-06-01
龚正“六一”国际儿童节看望少年儿童

龚正“六一”国际儿童节看望少年儿童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来到济南市,看望接受特殊教育的残疾少年儿童和接受义务教育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向孩...[详细]
齐鲁网 2018-06-0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