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家义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担当作为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6-28 18:31:06

齐鲁网6月28日讯 “七·一”前夕,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常委、秘书长王清宪到所在的省委办公厅综合室党支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深刻体悟总书记对山东的关怀关心,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工作,把总书记深情厚望变为强省建设的生动实践。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曾来到济南市章丘区双山街道三涧溪村考察。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三涧溪村党总支书记高淑贞同志受邀参加并发言,深情回忆了总书记视察时的谆谆教诲,分享了三涧溪村抓好党建为民生、党员联动促振兴的好经验、好做法,表示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员和实践者,把总书记殷切期望化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强大动力。随后,党支部部分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认识和体会,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刘家义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山东走在前列,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离不开“初心”和“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不懈追求,必须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和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转化为强省建设的强大力量和实际行动。

刘家义说,山东有敢闯新路的传统,面对新矛盾新问题,只有“改”才有活力,只有“闯”才有出路。党员领导干部敢不敢担当、愿不愿作为、能不能履职尽责是对初心和使命的具体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坚决摒弃抱残守缺的思想,切实从我的政绩中解放出来,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不断深化改革开放,以担当作为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要不断提高在新时代解决实际问题的本领,多向基层一线同志学习,沉下心、扑下身,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做好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齐鲁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李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龚正到青岛调研基层治理和扫黑除恶等工作

龚正到青岛调研基层治理和扫黑除恶等工作

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到青岛市调研基层治理、扫黑除恶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以...[详细]
齐鲁网 2018-06-26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详细]
齐鲁网 2018-06-04
省领导走访济南市儿童福利院

省领导走访济南市儿童福利院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省委书记刘家义来到济南市儿童福利院,走访看望孤残儿童,参加庆祝“六一”活动,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少年儿童表...[详细]
齐鲁网 2018-06-01
龚正“六一”国际儿童节看望少年儿童

龚正“六一”国际儿童节看望少年儿童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来到济南市,看望接受特殊教育的残疾少年儿童和接受义务教育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向孩...[详细]
齐鲁网 2018-06-0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