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4-25 16:12:04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

和美丽乡村建设重要指示精神

齐鲁网4月25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审议我省乡村振兴有关规划方案,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和省委常委出席。有关省领导和省直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大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认识和体会,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搞好农村环境整治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的重要要求,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美丽中国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认真领悟,充分认识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的极端重要性,深刻认识到这是我们必须承担的重要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结合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和乡村振兴战略,学习借鉴浙江好的经验做法,立足山东实际,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努力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

会议强调,要着力深化改革,创新体制机制,完善相关政策,集聚各方面力量和资源,形成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各地要从实际出发,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坚持规划引领、有序推进,积极稳妥地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加强党的领导,建立健全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五级书记靠上抓,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保障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的过程让群众参与、效果让群众检验、成效让群众受益,使广大农民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闪电新闻记者 刘庆 李侠)

[责任编辑:董晓爽、董晓爽、李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王华带队进行大气污染防治执法检查

王华带队进行大气污染防治执法检查

4月16日至20日,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华带领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先后赴烟台、威海两市对我省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详细]
齐鲁网 2018-04-20
齐涛带队进行大气污染防治执法检查

齐涛带队进行大气污染防治执法检查

4月16日至4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涛带领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第四组,先后对滨州、德州、聊城三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详细]
齐鲁网 2018-04-20
山东省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当前经济工作

山东省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当前经济工作

省委常委会今天召开会议,听取省政府党组关于今年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汇报,研究部署下步经济工作。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龚正...[详细]
齐鲁网 2018-04-16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详细]
齐鲁网 2018-04-0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