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家义在参观省党史陈列馆时强调:坚定维护核心紧跟核心始终同人民群众在一起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庆

2017-10-28 18:56:10

齐鲁网济南10月28日讯(记者 刘庆)今天下午,省委书记刘家义来到省党史陈列馆和山东省委旧址参观,他仔细听取省党史资料图片介绍,深入了解山东党史情况。在省委重建资料展板前,刘家义驻足观望,对身边人员说,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是我们党坚强有力的根本保证,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一定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领袖权威,一切行动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挥。在山东党组织领导人民开展减租减息资料展前,刘家义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根本宗旨,也是我们的初心所在。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伟、刘庆]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