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团成立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侠 刘庆

2017-10-17 14:14:10

山东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团成立

张平王勇出席会议  刘家义为团长  龚正刘伟为副团长

王文涛为秘书长

山东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团成立

山东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团成立

山东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团成立

齐鲁网北京10月17日讯(记者 刘庆 李侠 宋强)今天上午,山东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团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全体会议。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平、国务委员王勇出席会议。会议推选刘家义为山东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团团长,龚正、刘伟为副团长,王文涛为秘书长。

会议酝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和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建议名单;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七中全会上关于中央政治局工作的报告和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刘家义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能够取得这一系列辉煌成就,根本在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指引。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的历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和里程碑地位。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始终如一维护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四个看齐”落实到行动中,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认真学习讨论好十九大报告,认真做好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审查和《党章(修正案)》的审议,认真做好大会的选举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遵守各项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大会环境,以良好精神状态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崔维莉、李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