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省公安机关“迎接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综合实战演练暨誓师动员大会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侠

2017-08-25 16:24:08

全省公安机关“迎接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综合实战演练暨誓师动员大会举行

刘家义讲话 龚正出席

齐鲁网8月25日讯(记者 李侠)齐鲁育精兵,忠诚铸警魂。今天上午,全省公安机关“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综合实战演练暨誓师动员大会在济南举行。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出席。

省国防培训基地号角铮铮、警徽熠熠,演练警员列队集结、英姿飒爽。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特警基础技能、实战应用射击、无人机战法、火灾事故处置、反恐处突等8个科目依次演练。

3

1

练兵场上,实弹射击弹无虚发,特战精英勇猛善战,反恐处突冲锋在前,火场救援不畏艰险,事件处置坚决果断,全面展示了警务实战训练的丰硕成果,充分展现了我省公安民警和现役官兵训练有素、敢打必胜的过硬本领和不畏艰险、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在随后进行的警力集结环节中,22个人员方队及特种车辆、无人机方队依次经过主席台,他们精神振奋、士气高昂,展现了打赢十九大安保维稳硬仗的必胜信心。6000多名参演人员代表全省12万公安民警和现役官兵庄严宣誓,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维护稳定、服务大局,坚决打赢十九大安全保卫仗。

2

刘家义在讲话时指出,近年来,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民警、现役官兵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听党指挥,扎实开展基础信息化、警务实战化、执法规范化、队伍正规化建设,着力打造平安警务、数据警务、规范警务、民生警务,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和人民幸福安康作出了积极贡献。

刘家义强调,我们党即将召开具有深远历史意义的十九大,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民警、现役官兵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一切围绕十九大、一切服从十九大、一切捍卫十九大,扎实做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希望同志们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希望同志们始终强化能力建设,科学训练、实战训练、刻苦训练,不断提高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水平,有效应对各种挑战,做到凡战必胜。希望同志们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承发扬优良传统,把人民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切实做到人民公安爱人民、人民公安为人民。发展是硬道理,稳定是硬任务。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始终保持高昂斗志和优良作风,坚决打赢十九大平安保卫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市领导胡文容、林峰海、白泉民、吴鹏飞、王忠林,驻鲁部队领导赵冀鲁、李苏鸣,公安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主持大会。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李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刘家义在淄博督导解决中央督察组转办信访问题

刘家义在淄博督导解决中央督察组转办信访问题

省委书记刘家义今天到淄博市督导解决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信访问题,强调要坚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论述,切实...[详细]
齐鲁网 2017-08-14
​邢善萍会见香港工商总会考察团

​邢善萍会见香港工商总会考察团

8月1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在济南会见以香港工商总会会长、伟东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端瑞为团长的香港工商总会考察团一行。...[详细]
齐鲁网 2017-08-11
刘家义走访慰问武警官兵并召开军转干部座谈会

刘家义走访慰问武警官兵并召开军转干部座谈会

今天是“八一”建军节,省委书记刘家义在济南走访慰问武警官兵,并召开军转干部座谈会,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为山东经济社...[详细]
齐鲁网 2017-08-01

山东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

今天下午,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听取有关方面改革工作情况汇报,讨论审议有关改革文件...[详细]
齐鲁网 2017-07-31
胡文容到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调研

胡文容到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调研

7月14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胡文容到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就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做好省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调研。[详细]
齐鲁网 2017-07-14
​王随莲率团访问以色列、法国、英国

​王随莲率团访问以色列、法国、英国

应以色列卫生部、法国卢瓦尔大区政府、英国医疗局邀请,7月4日至13日,副省长王随莲率山东省政府代表团对以色列、法国和英国进行了工作访问...[详细]
齐鲁网 2017-07-14
陈晓光率全国政协调研组来山东调研指导工作

陈晓光率全国政协调研组来山东调研指导工作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率全国政协调研组来山东调研指导工作。今天上午,省委书记刘家义在济南介绍有关情况。省政协主席...[详细]
齐鲁网 2017-07-1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