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住建系统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淄博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耿琰

2023-06-08 10:22: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8日讯 2023年6月是全国第二十二个“安全生产月”,为树牢安全发展理念,6月6日,山东省住建系统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中建五局山东公司淄博经开区科创中心项目举行。本次启动仪式共覆盖山东16地市3000余人。

活动现场,大家共同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生命的回溯》,并演绎了安全生产情景剧《最大的爱》。项目主会场和16地市分会场同步开展安全应急演练。


随后,随着联网直播镜头在各分会场间不断切换,山东16地市住建系统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均准备完毕。在接到联网报告后,主会场领导们按压启动推杆,伴随着大屏幕上的卷轴缓缓展开,山东省住建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项目现场还开设了红色微课堂,与会领导前往现场展开“红色工地”观摩,重点了解了中建五局“信·和”文化及山东公司“共赢党建535”工作体系,对山东公司强化“五个引领”、筑牢“三个堡垒”、争当“五个先锋”党建体系的基层践行表示肯定。

当日下午,中建五局山东公司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党建开放日如期开展。活动现场,相关负责人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淄博市住建局、监理单位、建设单位负责人分别致辞;中建五局山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国栋作为企业第一责任人现场讲安全,并宣布公司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随后还开展了“三号联创”授旗、“月度行为安全之星”“平安班组”颁奖授牌、“夏日送清凉·关爱农民工”及现场观摩等。

山东省住建厅、省应急厅相关单位,淄博市政府、住建局、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局及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环保监督站,中建五局等百余名管理人员在项目主会场现场参会,山东16地市相关人员通过视频连线形式在分会场分别参会。


闪电新闻记者 耿琰  报道

[责任编辑:耿琰 姜捷 侯峰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3上合博览会将于6月15日在青岛举办 已确认参展企业270家

2023上合博览会将于6月15日在青岛举办 已确认参展企业270家

是历届以来展览面积最大的一次活动。2023上合博览会已累计收到600余家国内外机构和企业报名参加。[详细]
齐鲁网 2023-06-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