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00后”女孩重回考场做志愿者:愿每位考生旗开得胜 一切努力都不被辜负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雨 王雷涛

2023-06-07 16:11: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7日讯 今天上午8点半,在山东省实验中学高考考点附近,爱心志愿者王乐乐正在手写一张张爱心便利贴,并将它们贴在矿泉水瓶上。她希望以手写便利贴的方式,为即将走入考场的学弟学妹们加油。“手写也是想让这份鼓励更温暖、更有力量。”

作为一名“00后”女孩,王乐乐即将步入大三。两年前,她曾站在门口等待进入考场,如今她以另外一种身份再次回到这里。“我参加高考的时候,爸妈恰巧都在外地工作,自己进考场心情还是有点紧张,在门口接到陌生人递来的一瓶水,感觉非常暖心,所以今年我也加入到送水志愿者的队伍。”

“同学,加油!”

“谢谢!”

王乐乐在人群中忙碌着,一瓶瓶贴有“爱心鼓励”的矿泉水被送到考生们手中。

“你好阿姨,这是我们准备的温馨提示,你们也辛苦啦。”王乐乐将已打印好的温馨提示送到家长手中。“在外面等待的父母也很不容易,所以一并准备了这些温馨小建议,告诉他们怎么防暑,怎么更好陪伴孩子。”

6月7日至10日,农夫山泉在济南铺设3个考点,准备1万瓶矿泉水,由志愿者团队全程免费送水,为考生助力加油。“高考,对于每一个走过它的人来说,都是一段难忘的经历。因为它见证了我们成长和拼搏。祝愿每一位考生旗开得胜,一切努力都不被辜负!”

闪电新闻记者 张雨 王雷涛  报道

[责任编辑:张雨 韩莹 梁延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