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多彩临沂耀古今丨戳视频 感受22米高“书墙”的震撼

来源:齐鲁网

作者:赵德科 刘馨桐

2023-06-02 10:20: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日讯 6月1日,由临沂市人民政府和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的第十届临沂诸葛亮文化旅游节举行。6月2日,闪电新闻客户端联合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临沂市广播电视台和区县融媒推出“多彩临沂耀古今”大型融媒直播,以“红、绿、蓝、古、今”为主线,带网友感受“红色沂蒙 时尚临沂”。

看书自拍两不误,休闲放松好去处。近日,临沂市琅琊城市书房里一面5层楼高、挑高22米的“书墙”成为了临沂市民闲暇时的热门打卡地。翻阅纸张“把书越读越薄”的成就感和戴上耳机沉浸美文的放松感,在琅琊城市书房都可以体验到。凭借着“琅琊文化+商务空间”的建设理念,琅琊城市书房可以满足市民的多元需求。戳视频,跟随记者一起感受22米高“书墙”的震撼。

兰山融媒记者 张悦 王骞 张永金 于鹏 闪电新闻编辑 刘馨桐 赵德科 报道

[责任编辑:赵德科 朱志翔 黄鹏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