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记者在现场|村级便民服务站建成使用,办事儿不用跑县城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徐珊珊 王雨

2023-05-30 09:24: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30日讯 滨州的一位网友,在《问政山东》网络问政平台留言:我是惠民县大年陈镇陈北韩村的村民,我们这里办事儿要到城里,不是很方便。我看别的地方有很多村都成立了便民服务站,我们这里能不能也开个,方便我们办事儿。

收到留言后,滨州市进行了办理并回复:惠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经实地考察,认为大年陈镇商家社区符合条件。目前,便民服务站已经建成投入使用。内设办事服务区、休闲等待区、便民读书区、便民服务角和便民服务广场。可以承接直接办理事项22项、帮办代办事项66项。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商家社区的便民服务站。看到服务站硬件设施完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热情。村民们在家门口就可以方便轻松办事儿,不用再跑县城了。

“以前办宅基证要去惠民县城,一共90里地,来回就得一整天。现在,我离这里二里地,骑车5分钟就到了,一会儿就办完了,又省时又方便。”村民高务锐告诉记者。


闪电新闻记者 徐珊珊 王雨  报道

[责任编辑:徐珊珊 葛国军 徐红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