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男子被卷入车底 公交驾驶员一声招呼 十几名热心群众抬车救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崔冬梅

2023-05-28 18:33: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8日讯 近日,一名男子在济南街头被压在一辆白色轿车车底,情况危急。路过此地的公交驾驶员和热心市民立即冲上去抬车救人。 

车载监控视频显示,5月26日21时06分,济南B53路公交车行驶至窑头路附近时,驾驶员唐光华发现对向车道上一辆白色轿车的车底压着一位市民,旁边还倒着一辆电动自行车。 

“快下来帮个忙,老师们,有人被压在车底下了!”唐光华立即停车,向车上乘客招呼。 “当时车上大概有六七个人,就都跟着下来了。”

下车后,公交驾驶员向路边一声招呼,路过的热心市民也立即围了过来,瞬间凑起了十几个人,大家一起合力抬车救人。在车辆抬起的瞬间,王光华蹲下去,用手托着被压男子的头部,将其慢慢扶出来。

在确认已拨打了急救电话和事故处理电话后,唐光华和热心乘客回到车上继续营运。随后,受伤男子被送往医院救治。

闪电新闻记者 崔冬梅  报道

[责任编辑:崔冬梅 王乾峰 杨本敬]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