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黄河文化论坛今日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4-18 06:50: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8日讯 4月18日上午,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黄河文化论坛在东营市开幕。本次论坛以“弘扬黄河文化 讲好黄河故事”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深入挖掘黄河文化蕴含的丰富内涵、时代价值,凝心聚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实践。

来自全国的专家学者、嘉宾代表围绕“弘扬黄河文化 讲好黄河故事”主论题和“开启黄河文化国际传播新篇章”“弘扬黄河文化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分论题,碰撞思想、深入对话,共谋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发展路径,更好推动黄河文化在新时代绽放光芒。

据了解,论坛坚持学术底色,突出人文特色,设置主旨演讲、研讨交流;举行沿黄九省(区)黄河文化国际传播协议签约暨协作体成立,《等你在黄河口》英文版发布,沿黄九省(区)“弘扬黄河文化 讲好黄河故事”系列合作协议签约展示,沿黄九省(区)宣传文化领域2023年启动实施合作项目展示,沿黄九省(区)共注黄河水,《黄河文化通览》首发,中华儒学经典著作集成《儒典》精选版赠书等仪式。

点击链接收看黄河文化论坛直播>>

或识别二维码看直播: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