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主会场准备就绪!黄河文化论坛将于4月18日至19日在东营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4-16 13:14: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6日讯 4月18日至19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社会科学院、东营市委市政府承办的黄河文化论坛将于东营市举行。

16日,闪电新闻记者来到主论坛所在地,探访论坛筹备情况。截至目前,主论坛现场主舞台、大屏、以及会场布置已准备就绪。届时,来自全国的专家学者、嘉宾代表将在这里围绕“弘扬黄河文化 讲好黄河故事”主论题,碰撞思想、深入对话,共议黄河文化核心特征与时代价值,共谋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发展路径,更好推动黄河文化在新时代绽放光彩。

主论坛设置了主旨演讲、研讨交流、《黄河文化通览》首发及中华儒学经典著作集成《儒典》精选版赠书等环节,同时还将举行沿黄九省(区)“弘扬黄河文化 讲好黄河故事”系列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和沿黄九省(区)黄河文化国际传播协作体成立仪式等。论坛期间还将举办“春季黄河大集”暨“沿着黄河遇见海”沿黄九省(区)手造民俗展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给与会嘉宾、专家学者带来一次“可视听、可体验”的黄河文化探寻之旅。


闪电新闻记者 于兴涛 李静怡 丛润祺 徐桂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