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以花为媒广交朋友 2023世界牡丹大会在菏泽举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4-08 23:48: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8日讯 4月8日上午,2023世界牡丹大会在山东菏泽开幕。本次大会以“创新、合作、发展、共享”为主题,设有荷兰南荷兰省、重庆垫江两个分会场。

菏泽历史厚重、文化灿烂,区位优越、通衢八方,蓄势待发、后势强劲。近年来,菏泽立足资源禀赋优势,积极探索牡丹产业发展新业态、新模式,在品种繁育、科技研发、品牌培育、文化旅游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

以花为媒,广交朋友,世界牡丹大会为牡丹产业搭建了一个增进交流、加强合作、扩大开放、共谋发展的重要平台。此次世界牡丹大会的举办,将有力推动牡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菏泽加快实现后来居上提供宝贵契机。

阿尔巴尼亚、斯里兰卡、塞浦路斯驻华大使,故宫博物院原常务副院长王亚民等嘉宾先后致辞,一致认为,牡丹产业是菏泽的优势产业,世界牡丹大会的举办为牡丹产业发展搭建了一个重要的交流合作平台,将切实发挥自身优势,共同宣传好菏泽牡丹,推动牡丹产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上,还举行了工笔牡丹画研究院揭牌仪式、昆明国际花卉拍卖中心菏泽分中心启动仪式、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

闪电新闻记者 刘少君 于兴涛 吕钊 赵浩天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电子政务“黑科技”驱动高效便民数字政府建设

电子政务“黑科技”驱动高效便民数字政府建设

在论坛配套的主题展览区,电子政务领域领军企业、信息化行业龙头企业,数字化转型先行者,齐聚泉城,展示数字政府领域最新建设成果,分享电...[详细]
齐鲁网 2023-04-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