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点赞!济南好市民拾金不昧 万元现金物归原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31 15:25: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31日讯 近日,济阳市民杨先生丢失了一万块钱及各种证件,非常焦急,没想到不到一天便失而复得。

据失主杨先生介绍,3月27日,因有一笔存款到期,他将现金取出准备存至另外的银行,到达目的地后才发现不慎遗失,一万块钱对于市民杨先生可不是一个小数目,心急如焚的他急得团团转。

就在杨先生焦急的时候,在杨先生丢钱现场,正在发生着另一幕,外出干活的张先生走在路上,无意中发现一个钱包,打开一看,里面竟是现金以及一些证件。考虑到失主丢失财物后一定非常着急,张先生第一时间打电话报了警。经过警察的联系找到了失主杨先生,收到失而复得的现金,杨先生感激不已,想要表示感谢,但是被张先生拒绝了。张先生说,捡到钱包归还在他看来非常正常,这也是当代青年应该做到的。

闪电新闻记者 马锐 宁佳 济阳台 张中山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助推山东省公积金服务一体化发展 数字黄河链应用研讨会在济南举办

助推山东省公积金服务一体化发展 数字黄河链应用研讨会在济南举办

助推山东省公积金服务一体化发展 数字黄河链应用研讨会在济南举办[详细]
齐鲁网 2023-03-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