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三届儒商大会|谭丽霞:发挥“链主”担当 为山东打造大健康产业高地贡献海尔力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29 17:13: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9日讯 3月29日上午,第三届儒商大会企业创新与社会责任论坛在济南举行。山东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海尔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执行副总裁谭丽霞在现场致辞时表示,海尔作为山东本地的企业,希望能够发挥“链主”担当,为山东打造大健康产业高地贡献力量。

“大国必有大健康,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中国将会是全球最大的健康增量市场。我们强化科技创新,实现了关键领域装备的重大突破和国产化攻坚。比如说在生物供应链安全这个方面,我们攻克了‘三座大山’,中国没有技术、没有标准、没有关键零部件的供给,这个打破了国外三十年的垄断,现在我们已经成功地把自己研发的航空运输箱送上了蓝天。在超低温自动化这个方面,海尔也是全球首创,为中国在生命科学这个方面在海外赢得了很高的赞誉。”谭丽霞认为,目前海尔的目标,应该是切实解决中国在医疗方面存在的问题,构筑家庭健康体系,助力全民健康。

谭丽霞表示,山东在大健康领域有“五有”优势,有条件成为全球领先的大健康产业高地。海尔作为山东本地的企业,也希望能够发挥“链主”担当,为山东打造大健康产业高地贡献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刘桓廷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