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成为2023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上的靓丽风景线,志愿者们有话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28 22:45: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8日讯 队列整齐步入晚宴场地,轻声细语向嘉宾介绍晚宴菜品……3月25日傍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的海上宴会厅里,已经身着正式服装的志愿者们正忙着为第二天2023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开幕式后的晚宴做准备。

晚宴上,志愿者们要做的不仅仅是上菜这么简单,更需要向参会领导及嘉宾详细介绍晚宴菜品的名称及特点,让他们了解富有青岛特色的胶东饮食文化。

志愿者们认真听从现场指挥,一遍遍演练着,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团委书记刘嵩也举着手机,用视频记录下这些年轻又富有朝气的身影。刘嵩告诉记者,这次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一共派出了94名学生承担志愿者工作,在晚宴服务、迎宾礼仪等岗位上进行服务保障。

这些志愿者从空中乘务、旅游管理、会展策划与管理等专业经过选拔脱颖而出,从3月15日开始进行实地培训,内容涵盖青岛的山海文化、大型宴会服务知识与技能、礼仪实训等项目。

晚宴结束后,学生们也分享了自己参与志愿服务的感想和未来的目标,戳视频 >>

闪电新闻记者 王峣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