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黄河体育中心足球场项目进入地上主体施工阶段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15 16:53: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5日讯 3月15日,随着最后一块顶板浇筑完成,黄河体育中心足球场项目完成地下结构施工,全面进入地上主体施工阶段。

黄河体育中心足球场项目位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东距黄河仅1公里。项目总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是国内第一批开工建设的世俱杯专业足球场之一,也是山东省首个6万座足球场。

从上空俯瞰,圆形的六万人专业足球场已经初具雄姿,施工现场塔吊林立,近2000名建设者和上百台机械在忙碌施工。中建八局一公司项目经理孔祥凯介绍,工程设计灵感源于黄河九曲宛转的形态,球场立面金光灿灿,将黄河磅礴的气势吞纳其中。项目体量大、涉及专业多、施工难度大,目前已完成架体搭设覆盖面2万平方米,混凝土浇筑近4万方。

项目坚持“一次成优、过程精品”的管理理念,以“鲁班奖”为目标,坚持技术先行,落实质量管控三检制,预计今年7月份完成封顶,2024年底竣工。

闪电新闻记者 贾方政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海域镶了一条“宝石项链” 科技范海洋牧场让你在海上跑步垂钓 一站式观光旅游

山东海域镶了一条“宝石项链” 科技范海洋牧场让你在海上跑步垂钓 一站式观光旅游

今年五一前,“耕海一号”二期项目将建成投入运营。届时,这束镶嵌在蔚蓝海域上的宝石项链将完整呈现给游客。[详细]
齐鲁网 2023-03-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