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真知灼见现场声|住鲁全国人大代表张果虎:建议加大税收、投资支持力度 提升集成电路产业链竞争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07 15:18: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7日讯 习近平总书记5日下午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在激烈的国际竞争中,我们要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从根本上说,还是要依靠科技创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住鲁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全国人大代表张果虎表示:“我们非常关注科技创新的工作,因为作为半导体领域的企业,科技创新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也是未来竞争的焦点。未来五年是加速追赶的机遇期,所以我们也希望政府加大税收、投资方面支持力度,提升集成电路产业链竞争力。”

闪电新闻记者 张晓博 李侠 廖亮 陈洋 王玉栋 崔真真 耿琰 王雨 编辑 刘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