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解决了|网络问政留言后:交警部门采取优化措施 路口畅通多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04 08:05: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4日讯 东营的一位网友,在《问政山东》网络问政平台留言:河口区海盛路与黄河路路口,四个方向的直行与左拐车辆,由同时放行被改为分开放行,因四个方向最左侧左拐与直行处于同一车道,导致压车严重,希望相关部门可以处理一下。

收到留言后,河口区交警部门已将该路口信号灯的四个方向放行模式恢复为单方向直行、左转同时放行,同时对配时进行了再次优化。同时此处路口四个方向最左侧左转车道与直行车道均是分开设置。经观察,该路口通行秩序良好。

回访中,市民告诉记者:“前段时间光堵车,但路口优化了之后,现在车来车往的,确实是畅通了很多。”


闪电新闻记者 徐珊珊 王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