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业之美|超深钻探的9000米突破 全球80多个国家的石油装备来自山东智造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03 13:19:03

  

编者按: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山东作为经济大省、工业大省,锚定“走在前 开新局”,加力提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形成了11条标志性产业链。即日起,闪电新闻、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策划推出系列极致影像短视频《工业之美》,创新运用第一视角、微距摄影、无人机航拍、水下拍摄等手段,展现“山东智造”的韵律之美,奏响高质量发展交响曲。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3日讯 3000马力快移钻机,最深钻探可达9000米,包括全球最大石油公司沙特阿美在内的80多个国家的石油装备都来自山东科瑞油气装备有限公司,源自山东智造。接下来,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看超深井钻机是如何生产装备的。

策划 刘畅 钱炜

闪电新闻记者 曹宁 邓杰 陈海涛 王代杰 李欣雨 东营区融媒体中心 孙斌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