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各部门协调联动 济南机场温情服务退伍军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02 19:52: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日讯 3月2日,济南国际机场迎来一批特殊旅客,200余名退伍军人乘机返乡。

为保障退伍军人顺利出行,济南机场积极践行新时代“双拥”工作新要求,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并组织各保障部门协调联动,为退伍军人提供温馨、便捷的一站式乘机引导服务。各岗位人员提前到位,启用退伍军人专用值机柜台,增加引导人员和志愿者,优先为退伍军人办理乘机手续;加强与各航空公司沟通协调,做好退伍军人托运行李的服务保障工作。开通安检专用绿色通道,有效提高过检效率,提升退伍军人乘机体验。划定退伍军人专属休息区,为他们免费提供矿泉水、水果和美味可口的餐食,用实际行动为“最可爱的人”送上一份温情和敬意,营造出浓厚拥军爱军氛围,得到了这些退伍军人的赞扬和肯定。

“济南机场的服务非常周到、暖心,让我再次感受到山东人的厚道与温暖。”一名退伍军人深情说道。


闪电新闻记者 贾方政  通讯员 郭垿恺 李鹏 柴媛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广电首位超写实数字主持人——“海蓝”登上《山东新闻联播》

山东广电首位超写实数字主持人——“海蓝”登上《山东新闻联播》

伴随着“海蓝”的亮相,《山东新闻联播》也成为了全国首档运用超写实数字主持人的省级新闻联播栏目。[详细]
齐鲁网 2023-03-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