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迎来首个韩国来鲁入境商旅团组 客商在威海开启商务考察和观光体验之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28 20:39: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8日讯 山东迎来了首个韩国来鲁入境商旅团组!自2月18日起,中国驻韩国使领馆恢复签发韩国公民赴华访问、商务、过境以及一般私人事务类短期签证。今天,有20余人从山东威海大水泊国际机场入境,开启商旅考察和观光体验的美好旅程。

同期,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文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登仙山、观海景、泡温泉、品海鲜”韩国人游威海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在现场进行了春季线路产品推介,一首《山海在路上》带着韩国旅客共同“驾游”威海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

当前,山东正聚焦入境旅游市场复苏,邀请客商来鲁进行商务考察和观光体验,持续加大旅游推介和客源招徕力度,面向世界擦亮“孔子家乡 好客山东”国际文旅品牌。

闪电新闻记者 王峣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