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超10万人次读者参与,首届济南书市销售交易额共计约6000万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28 09:53: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8日讯 第35届北京图书订货会分会场暨首届济南书市完美落幕,销售交易额共计约6000万元。

本届展会以“奋进新征程,阅享新生活”为主题,线下设置主题出版展区、“城市共读”展区、济南出版产业集群展区、“元宇宙阅读”展区、大众阅读展区等9大展区。

首届济南书市是北京图书订货会首次在外省设立大型分会场,充分展现了全民阅读在济南、乃至山东的影响力。本届展会特别推出惠民举措,现场购书享受折上加折。为确保参展群众真正享受到实惠,增加获得感,展会补贴200万文化惠民消费资金用于图书惠民展销,现场购书即可享受7折优惠,在此基础上,读者还可享受每满100元再减40元的优惠。

记者了解到,书市总展览展示面积近3.2万平方米,线上线下展销图书30余万种,参与展销出版社400余家,组织开展全民阅读大讲堂系列群众文化活动50余场。现场零售约37.3万册(套),吸引读者10余万人次,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闪电新闻记者 李静怡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鞭指巷状元府静待新生

济南鞭指巷状元府静待新生

济南鞭指巷状元府静待新生[详细]
齐鲁网 2023-02-27
第三届世界激光产业大会暨产业链博览会在济南成功举办

第三届世界激光产业大会暨产业链博览会在济南成功举办

2022年,丞华展览举办的第二届世界激光产业大会暨产业链博览会”,邀请多国权威专家线上线下交流互动,更是成为了业内关注的焦点。[详细]
齐鲁网 2023-02-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