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亚洲最长!山东首条“红色山口列车”开进沂蒙山景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21 16:27: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1日讯 日前,山东首条、亚洲最长“红色山口列车”正式开进沂蒙山。红色山口列车项目作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项目全套机电设备从瑞士格拉文达-多贝玛亚集团引进,单向客运量每小时1668人,每个车厢可乘坐160人,线路斜长1835.5米。轨道沿山势而建,游客乘坐红色山口列车,在森林中漫步穿梭、顺山疾驰,可以从不同方位和角度饱览天蒙山的壮阔风景。

据悉,天蒙景区抓紧疫情空档期,深挖潜力,扩容提质,推出系列新项目、新产品、新业态,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引入滑索、共享小车、720°全景相机等项目,打造了凝聚无数匠心的山东首条、亚洲最长红色山口列车,现已进入试运营阶段。

闪电新闻记者 朱志翔  通讯员 傅园园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预约要等3个月 多家银行下发通知“提前还贷难”有望缓解

预约要等3个月 多家银行下发通知“提前还贷难”有望缓解

预约要等3个月 多家银行下发通知“提前还贷难”有望缓解[详细]
齐鲁网 2023-02-20
工业“加减法”|工程机械车的“随心换”

工业“加减法”|工程机械车的“随心换”

检修区的工作人员不放过任何一条蛛丝马迹,杜绝机械车辆“带病”上路。“截至目前,我们没有一台再制造设备返厂”,孙超说。[详细]
齐鲁网 2023-02-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