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1批次毛巾不合格 天桥大润发、保定图强纺织上黑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20 10:13: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0日讯 济南市市场监管局日前发布2022年毛巾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结果,结果显示,济南天桥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保定图强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或销售的1批次产品不合格。

2022年第二批市级监督抽查共抽查流通领域毛巾产品11批次,依据GB 18401-2010《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GB/T 29862-2013《纺织品 纤维含量的标识》、GB/T 22864-2020《毛巾》等标准的要求,对毛巾产品的纤维含量、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耐干摩擦色牢度、耐湿摩擦色牢度、耐酸汗渍色牢度、耐碱汗渍色牢度、耐水色牢度、耐皂洗色牢度、耐唾液色牢度、吸水性、脱毛率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济南天桥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保定图强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或销售的1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不合格项目为纤维含量项目。

对本次抽查发现的不合格产品销售者,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相关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监督抽查的有关规定,做好不合格结果处理工作。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