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春节档电影人气爆棚!济南观影人数、票房均超出从业者预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1-23 20:52: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3日讯 大年初二的电影院是什么样?济南百丽宫影城恒隆店的门前,上午9点多钟就迎来了今天第一波观影的影迷,闪电新闻记者打开购票软件发现,当日影片上座率均突破70%,部分热门电影更是座无虚席。

今年的“春节贺岁档”,有七部新电影登场,题材覆盖喜剧、科幻、悬疑、体育、动画等。从影片时长到演员阵容,这七部新片堪称“豪华”。《满江红》《流浪地球2》《深海》《熊出没》等影片成为了热门追捧,不少影迷都是经朋友推荐,前来观影放松,有的影迷甚至一天内连看两场电影,过足瘾。

济南百丽宫影城总经理董文欣告诉记者,今年电影市场可以用“惊喜”二字形容,远远超出了行业预期,大年初一当天观影人数超过了去年同期,初二客流量表现也十分出色,不管观影人次还是票房都比去年同期高,济南影院迎来了一波“观影热潮”!

闪电新闻记者 崔真真 于兴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大年初二便赴欧洲招商,为“闲不住”的山东点赞!

大年初二便赴欧洲招商,为“闲不住”的山东点赞!

农历大年初一。晚上9点,山东一支20余人的招商团在省商务厅的带队下,来到上海虹桥机场。他们将于23日凌晨从虹桥机场飞往欧洲多个国家,拜...[详细]
齐鲁网 2023-01-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