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海洋与渔业执法监察局局长鲁波调度渔业安全应急值守情况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1-19 15:03: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9日讯 1月19日上午,省海洋与渔业执法监察局党委书记、局长鲁波到指挥中心值班室调度节日渔业安全值守工作安排情况。

鲁波现场了解了渔船渔港动态监控系统运行情况,听取了节日期间安全值守和有关值班安排情况的汇报。为做好节日期间渔业安全应急值守工作,省局印发了《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工作的通知》,要求沿海各地严格落实24小时在岗值班、领导带班和专人值班制度,及时收听“95166”渔业安全应急值守电话。目前,海上作业44.1千瓦以上渔船中,其中已回港停靠和返港途中实时船位渔船4948艘,绝大多数大中型渔船均已返回渔港停泊,占全部大中型渔船数量的93.8%。

听取汇报后,鲁波充分肯定了值班值守工作,并强调指出,指挥调度工作极为重要,一定要严格按照规定落实好各项值班值守任务,实行渔业安全“零报告”制度,坚持每日调度海上渔船作业分布情况,确保海上渔船安全;值班工作十分辛苦,一定要强化政治站位和责任心,认真做好春节期间渔业安全值守工作,严格落实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要对各地节日期间值守情况展开不定期抽查,及时了解海上天气预报信息,实时发布并通知到海上渔船,确保渔民平安过节。

闪电新闻记者 孙希磊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