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春晚丨包袱不断!看冯巩孙涛爆笑演绎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1-13 09:01: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3日讯 2023山东春晚将在威海举办,今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题材丰富,包袱一个接着一个,精彩不断,爆笑又温暖。

“山东的父老兄弟姐妹们,我想死你们了……”连续四年登台山东春晚,今年,冯巩和他的团队为观众们带来全新作品——《穿越山海来见你》。因为今年拍摄地在威海,所以小品以威海的千里山海环线为基底进行演绎。“节目中冯巩是一个海鲜店的老板,他在多年以前救过一个人,以为那个人要过来报恩,然后他就想把她推出去,结果就引发了一系列的误会,这个故事主要是表现咱们山东人的厚道、真诚。”2023山东春节联欢晚会语言类节目统筹司文告诉记者。

“二宝,大声地说,8+6等于几?4!媳妇儿,没啥事儿,你先睡吧……”在孙涛为观众们带来的小品《父爱如山》中,把“平时父慈子孝,一辅导作业就鸡飞狗跳”这句网络流行语演绎地淋漓尽致。

2023山东春晚嘉宾孙涛告诉记者:“我们这个小品是妻子出差了,父亲临时请假来照顾这个家,当这一天的忙碌下来以后,他才知道原来家里边是这么的繁琐,这么的不容易,这时候他才真真切切感受到妻子在这个家里的重要性。虽然说叫《父爱如山》,其实我们想通过这个小品让天下的丈夫更好地去回家疼疼自己的妻子。”

据了解,2023山东春晚共设置5个语言类节目,其中包含了4个小品和1个相声,看点十足,爆笑不断。

闪电新闻记者 殷明慧 赛圆 肖梦凡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