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春晚丨对面的观众看过来!任贤齐陪你满满“回忆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1-04 18:06: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4日讯 威海的冬天,一个字“冷”,两个字“很美”,三个字“值得来”。今年山东春晚在威海录制,一场大雪过后,室外温度低至零下五六度。天虽冷,但演播室里却热火朝天。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录制第二遍,3、2、1……”在2023山东春晚节目录制现场,艺人任贤齐带来一首经典老歌,欢快的节奏、朗朗上口的歌词,满满都是“回忆杀”。

2023山东春晚嘉宾任贤齐接受闪电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春晚带来一些我的代表作《对面的女孩看过来》,会比较欢乐一点,还有一个象征着春暖花开的《春天花会开》,和中国风的《沧海一声笑》。”

记者了解到,2023年山东春晚整场晚会总计时长150分钟,包含13个歌舞类节目、1个器乐秀节目、6个喜剧戏剧节目、两段故事互动。

“今年山东春晚的演员阵容以及群众演员,我们尽量做到了多个层面的覆盖,既有青春向上的年轻演员,又有具有‘回忆杀’特点的演员。”2023山东春节联欢晚会执行总导演黄启清表示。

2023山东春晚录制期间适逢威海大雪,纷扬的雪花,浩瀚的大海,也让来到威海的嘉宾们印象深刻。

2023山东春晚嘉宾任贤齐表示:“我一来威海就遇上了大雪,可以感觉到那个气势,还有海的波澜壮阔,跟我在南方长大的环境不太一样。整个场馆我在酒店的楼上看下去的时候,它当时亮了所有的LED灯,看起来很壮观,也希望我们能够呈现出一个很不一样的春晚给大家。”

闪电新闻记者 殷明慧 赛圆 肖梦凡 王继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