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黄河大集丨络绎不绝人气旺!青岛王哥庄百年大集年味正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1-03 21:47: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3日讯 临近年关,青岛市崂山区的王哥庄百年大集到了一年中最红火的时候。这里规模大、商品多、人气高,干海鲜更是一大特色,吸引了许多市民到这里赶年集、办年货。

青岛王哥庄大集经理姚正壮表示,当前是每年人流量最高峰的时候,之后的腊月十四、十九、二十九,人会越来越多。大集品种比较全,有上万种。

对于青岛市民而言,干海鲜是过年时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一道美食。摊主赵春特意准备了几千斤各种干海鲜,他的摊位上也挤满了来选购的市民。

在王哥庄大集上,海鲜是绝对的主角,除了有干海鲜,还有品种繁多、刚捕捞上岸的新鲜海鲜。

在大集的春联区,很多市民都在精心挑选,并许下对来年的美好愿望。青岛市刘先生表示,希望明年大家平平安安,家里大人孩子都平安快乐。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崂山台 刘承波 王晓 编辑 朱俊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春晚丨跨过门槛再吃一碗!年夜饭还得是好客山东

山东春晚丨跨过门槛再吃一碗!年夜饭还得是好客山东

除夕团圆夜,守岁亲情浓。说到过年,最高兴的事莫过于一家老小围坐在一起,其乐融融的吃顿年夜饭,聊聊家常,说一说今年的收获。[详细]
齐鲁网 2023-01-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