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时代美德山东|平邑:开展“替烈士回家看看娘”志愿服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1-02 20:01: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日讯 平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公益志愿协会开展“替烈士回家看看娘”志愿活动,让烈士家属感受温暖与关爱。孙鑫是一名平邑县籍贯的革命烈士,2018年1月29日,在部队开展飞行训练时,不幸牺牲。最近,平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公益志愿协会的工作人员前来看望孙鑫的父母和妻儿。

平邑县目前有烈士父母16人,烈士配偶13人,烈士子女455人。为了关心关爱烈士家属感,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2021年9月,平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当地的公益志愿协会发起“替烈士回家看看娘”志愿活动,按照就近原则,志愿者定期走访看望烈士遗属,照顾老人生活起居,关注心理、身体健康等。截至目前,志愿队伍已结对帮扶10多位烈士母亲,让她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

平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昌伟表示:“平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公益志愿者协会发起“替烈士回家看娘”活动,定期走访看望烈士父母,帮助烈士爹娘正常生活起居,关心关怀他们的身体状况、精神需求,让烈士父母感受到党和国家以及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闪电新闻记者 柴明 平邑台 党磊 郑志超 窦庆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